蘋果正式公佈 WWDC 2024 將於 6 月 10 日舉行

wwdc24

蘋果宣布,WWDC 2024  將於 6 月 10 日正式舉行(即香港及台灣時間 6 月 11 日(周二),整個活動會持續到 6 月 14 日,屆時將介紹即將發佈的 iOS 18、iPadOS 18、macOS 15、watchOS 11、tvOS 18、VisionOS 2 等作業系統。這次焦點更會集中在 AI 的發展,將生成式 AI 技術結合在新一代作業系統之中。

screenshot 2587

Siri 超進化

自從多款 LLM 大型語言模型相繼出現,令生成式 AI 日潮流行,相信 Siri 語音助手將會有很大的改進空間!而 Siri 也會成為外界對蘋果自家 LLM 技術成熟程度的一個關鍵指標。新的 AI 技術能夠令 Siri 有更高的理解能力,並且有更出色的回答問題技巧。

siri

有可能發佈新 Mac

雖然 WWDC 的主角是軟件,但歷年的 WWDC 也可能會發佈一些 Mac 產品,例如去年 WWDC 2023 中發佈 MacBook Air 15 吋。而 M3 家族已經包括了 M3、M3 Pro 及 M3 Max,會否在 WWDC 發佈 M3 Ultra?實在值得期待!

M3 all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