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機無須開盒 Apple Store 將啟用隔空升級 iOS 技術

iphone 14 pro box

蘋果將於四月在其零售商店中推出一項新系統,讓在包裝中的設備得以更新軟體,買家拿到手的 iPhone 將不再需要立即更新軟體。據了解,當消費者購買具備計算功能的新產品時,首要工作經常是開機後檢查軟體更新。現在,蘋果似乎正在其零售店引入新硬體,以協助消費者避免這一步驟。

iphone15promax

Presto 無縫更新體驗

該系統最初於十月洩露,並在《彭博》Power On 電子報提及,被稱為「Presto」。這個裝置設計成一個小型金屬格子的形狀,能夠為 iPhone 提供電力並觸發 iOS 軟體更新,而不需要拆除 iPhone 的任何包裝。該系統利用 MagSafe 進行充電,並使用其他無線技術來管理更新過程本身。

更新下載並安裝到 iPhone 後,設備會自動關閉電源。所有這些更新過程都在 Apple Store 的庫存室內進行,顧客無法看見。一旦更新完成,iPhone 就可以存儲起來,直到有顧客購買或需要進行另一次軟體更新。

4 月開始啟用

經過一段時間的測試,蘋果正在準備將這一系統推廣到美國的所有 Apple Store,並計劃從四月開始。預計到初夏,所有美國的 Apple Store 將使用該裝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