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 Cook 確認:Vision Pro 今年內登陸中國市場

timcook china 1

Apple Vision Pro 目前只在美國發售,但已承諾將於年底前進軍其他市場。本周訪問中國期間,蘋果首席執行官 Tim Cook 確認,中國將是今年內推出 Vision Pro 的國家之一。

eyesight vision01

這是蘋果首次確認今年將會讓哪些國家能購買到 Vision Pro。據《路透社》報導,Tim Cook 在北京的中國發展高層論壇上發表該評論。不過,並未提供有關發售日期或價格的具體細節。

timcook china vision

此外,還有跡象顯示,Apple Vision Pro 將於今年登陸包括澳洲、加拿大、德國、日本、南韓及英國等國家。蘋果分析師郭明錤稱,蘋果可能會在 6 月的 WWDC 24 前,將 Vision Pro 擴展至美國以外的地區。不過,由於華為在中國持有 Vision Pro 商標,外界關注會否因此而令 Apple Vision Pro 進入中國市場受阻。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