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tendo Switch Online 試玩同樂會 好評遊戲免費玩 

NSO F2P

即日起至 3 月 31 日 17:59 為止,日本區與香港區的 Nintendo Switch Online 會員可參與試玩同樂會活動,分別體驗好評的動作角色扮演遊戲《Hollow Knight》以及 Roguelike 卡牌遊戲《Slay the Spire》。

NSO F2P

《Hollow Knight》(日本)

探索幽深的洞穴、古老的城市和危險的廢墟,與被感染的生物戰鬥,結識友好又奇異的昆蟲,並揭開掩埋在王國腹地的古老歷史和遠古謎團的真相。

《Hollow Knight》在 4 月 7 日 23:59 以前,將以 5 折特惠價在日本 eShop 上販售。

《Hollow Knight》eShop 商店頁面


《Slay the Spire》(香港)

組織你的獨特牌組,迎戰怪異的生物,發掘具有強大力量的遺物,然後衝破這座尖塔的所有難關。

《Slay the Spire》在 4 月 7 日 23:59 以前,將以 34 折特惠價在香港 eShop 上販售。

《Slay the Spire》eShop 商店頁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