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8 將讓用戶對 Home Screen 作個人化設定

ios17 main2

根據《彭博》的 Mark Gurman 報導,蘋果預計在今年稍後推出的 iOS 18 將為用戶帶來一系列新功能,其中包括讓用戶能夠更加個性化地定制 Home Screen。雖然詳細的功能尚未披露,但蘋果曾表示相信 iOS 18 將是對 iPhone 史上最大的更新。

ios18

iOS 18 強化人工智能功能

iOS 18 預計將展示蘋果在機器學習、神經網絡和人工智能方面的努力,這些技術將在整個操作系統中全面整合。這表明 iOS 18 將在智能化方面邁出重要一步。

進階輔助功能將登場

iOS 18 更新還預計將帶來新的輔助功能。其中最重要的是將現有的 AirPods Pro 中的「對話增強」功能擴展成更完整的「助聽」類技術。這一功能的擴展將使聽力受限的用戶得到更好的支持。

預計 iOS 18 的整體設計也將得到更新,雖然不太可能像 visionOS 。此外,包括白板應用 Freeform 也將獲得新功能,這將為用戶提供更豐富的應用體驗。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