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A 6》開發進度落後 恐延後至 2026 年

gta6

根據《Kotaku》的報導,Rockstar Games 在 2023 年 12 月釋出了《Grand Theft Auto VI》(GTA 6)的首支預告片,為玩家帶來了下一代 GTA 系列的期待,並透露了預計 2025 年的發佈時間表。然而,Rockstar Games 目前似乎正面臨著完成遊戲的技術困難。

gta6

這份報導指出,目前 Rockstar Games 仍計劃於 2025 年春季發佈《GTA 6》。然而,管理層據報對遊戲的開發可能會延遲至 2025 年底甚至 2026 年的擔憂日增。Rockstar 管理層命令團隊成員從四月開始一周工作五天。

《GTA 6》目前僅宣佈將在 Sony 的 PlayStation 5 和 Microsoft 的 Xbox Series X|S 主機上發佈。開發者目前還沒有提及是否會有 PC 版本。考慮到系列前作都成功地在 PC 平台發佈,PC 上玩 GTA 6 也許只是時間問題。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