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S 員工盜竊超過 130 萬美元蘋果產品轉售

ups

《Canada’s Global News》報導,一位前 UPS 員工在加拿大溫尼伯被控盜竊價值超過 130 萬美元的蘋果產品並進行轉售牟利。這名員工名為 Orville Beltrano,自 2013 年以來一直在該倉庫工作,並且擔任監督職位。據悉,Beltrano 在 Kijiji 上銷售他竊取的產品。

delivery

變現方式

從 2023 年 9 月到 2024 年 1 月,Beltrano 據稱將超過 232,000 美元存入他的銀行賬戶。1 月 22 日,UPS 解僱了 Beltrano,並在同一天將他逮捕。在他的住宅和車輛中,調查人員發現了 9,000 美元現金、一台 Mac 筆記型電腦以及價值超過 9,000 美元的珠寶。Beltrano 承認從 UPS 盜竊蘋果產品和珠寶,並表示他用這些錢購買了一個價值 680,000 美元的房地產和買了一輛 60,000 美元的 Audi 房車。

今年 1 月偷走 120 部 iPhone

這起盜竊事件是在 UPS 於 2022 年 12 月啟動調查後被發現的,旨在查明為何如此多的蘋果設備從溫尼伯的倉庫中消失。安裝了監控攝像頭後,發現 Beltrano 從應該運往安大略的貨盤中竊取產品。據稱他在 2024 年 1 月的一個班次中偷走了超過 120 部 iPhone。檢察官已要求法院批准沒收 Beltrano 的房屋、現金和車輛。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