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勝時刻:現代戰域 Mobile》現已登場

Call of Duty Warzone Mobile 1

《決勝時刻:現代戰域 Mobile》於 iOS 和 Android 盛大登場!立刻空降進入最具開創性的第一人稱射擊大逃殺手機遊戲,體驗最真實的《決勝時刻》。遊戲主打《決勝時刻:現代戰域》型態的戰鬥、武器以及逼真的畫面。

注意:遊戲會在 3 月 22 日(周五)下午二時開放登入!

Call of Duty Warzone Mobile 8

探索經典大逃殺地圖佛丹斯科、復生島。進入裝卸貨場、攻堅練習場和廢料場等令人興奮的《決勝時刻》地圖,體驗熱血沸騰的戰鬥。《決勝時刻:現代戰域 Mobile》有《決勝時刻》科技做為支援,可以讓玩家升級武器並透過共享將經驗值帶到《決勝時刻III 2023》和《決勝時刻:現代戰域》,讓你擁有極致的《決勝時刻》體驗。

  • 應用名稱:決勝時刻:現代戰域 Mobile
  • 應用類別:射擊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