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7.4.1 及 iPadOS 17.4.1 正式發佈

ios17 main 1

Apple 近日向用戶發佈了 iOS 17.4.1 和 iPadOS 17.4.1,同時也將 visionOS 升級至 1.1.1 版,還有針對舊版系統的 iOS 16.7.7 更新。這些更新針對 iPhone、iPad 和 Apple Vision Pro 裝置,旨在修復錯誤、提升性能及增進相容性。

ios17

iOS 與 iPadOS 更新細節

這次的 iOS 17.4.1 和 iPadOS 17.4.1 是在 3 月 5 日發佈 17.4 版本後不久推出的。值得注意的是,這次更新沒有經過任何 beta 測試即向公眾釋出。更新的內容雖未詳細說明,但通常包括重要的錯誤修復和安全更新。更新還提示,這對所有使用者都是推薦的,並提供了一個鏈接,以了解更多有關 Apple 安全釋出的詳情。

432107883 640083468249727 8224605437103666524 n

visionOS 也迎來更新

同時,Apple 也針對其較新的操作系統 visionOS 進行更新,將其升級到了 1.1.1 版。此次更新為 visionOS 帶來了性能提升和錯誤修正,增強了用戶體驗。

老版本系統同步更新

Apple 未忘記舊裝置用戶,也為 iOS 16 和 iPadOS 16 的用戶提供了 16.7.7 的更新。這顯示 Apple 仍致力於為不同代的裝置用戶提供支援和更新,以確保所有用戶都能享有更安全、更流暢的使用體驗。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