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二新 iPad 發佈?彭博大神:並非事實

ipad fall 2022 lineup

近期,微博爆料人「剎那數碼」指蘋果會在 3 月 26 日發佈新 iPad。該微博賬號過去曾成功預測 iPhone 14 的黃色版本和 iPhone 15 的霧面玻璃背板設計,但也有不少預測失準,因此被視為準確度參差的消息源。然而,《彭博》的 Mark Gurman 已在 X 發帖文明確表示這一日期不正確。

ipadpro

他同時指出,為新 iPad 而設的 iPadOS 17.4 版本將在 3 月底或 4 月某時間完成,因此新設備的發佈可能要到 4 月。儘管 Gurman 沒有確定具體的發佈時間,但他確認 3 月 26 日的預測是錯誤的。

「剎那數碼」最近對新款 iPad Pro 提出了三項預測。首先,他們聲稱新型號將提供光澤面和霧面螢幕版本,並指出霧面螢幕的有效防眩光處理需達到一定的霧度值。據稱,新 iPad 的霧度值將達到 29%,允許有正負 4% 的波動,因此應該會有霧面螢幕選項。儘管如此,這一點目前還沒有其他報導支持,所以仍有待觀察。

其次,他預測今年的 iPad 邊框將縮窄 15%,並提供了具體尺寸。這一預測有著一定的支持證據,《彭博》早前報導稱蘋果正在努力實現此目標,並與 iPhone 16 上報導的更小邊框技術相符,因此這項預測似乎更為可信。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