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線 iPhone 16 邊框將變得更幼

iphone16

據報導,Apple 正與包括 Samsung 在內的螢幕製造商合作,使用一種新方式,顯著縮減 iPhone 16 屏幕周圍的邊框。據韓國首爾《Sisa Journal-E》報導,Apple 即將在「整個 iPhone 16 系列」上實現有史以來最薄的邊框。雖然沒有透露具體的尺寸,但據說 Apple 正在使用「超薄」的邊框縮減結構(BRS)技術。

iphone16

值得注意的是,BRS 技術現在也被 Apple 的屏幕供應商,包括 Samsung Display、LG Display 和 BOE 使用。報導聲稱這一技術涵蓋了屏幕周圍的整個區域。

不過,有些評論似乎暗示這可能不包括底部邊框。相關人士稱:「儘管我們努力縮小智能手機的四側邊框,包括頂部、底部和兩側,但我們並未大幅減少底部邊框。實際上,減少底部邊框的無邊框技術之前已應用於一些其他產品,但我知道這其中存在加熱部分的問題。」

隨後表示,散熱技術已有所改進,這暗示底部邊框可能還會有所縮減同時,BRS 對螢幕供應商來說是並非一項很難掌握的技術。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