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Vision Pro 海外發佈在即 這 2 個國家已確定

visionpro7

Apple 最近在澳洲和日本發佈了與 Apple Vision Pro 相關的職缺廣告,這似乎預示著該產品將於不久後在美國以外的國家發佈。Apple Vision Pro 於 2 月 2 日在美國首次推出,Apple 曾表示該產品將於 2024 年晚些時候在其他國家上市。關於更廣泛發佈的具體時間安排,迄今為止並未透露太多細節,但近期的職缺發佈似乎提供了一些線索。

visionpro3

日本、澳洲開新職位作預備

澳洲日本發現的職位空缺表明,Apple Vision Pro 在這些國家的推出可能即將到來。到目前為止,狂熱的國際粉絲們只能選擇在美國購買 Apple Vision Pro 並將其帶回自己的國家。Apple 正在這兩個國家尋找 Briefing Experience Specialist(簡報體驗專家),這一職位屬於銷售和業務發展類別。根據職位描述,這些職位的職責包括展示 Apple Vision Pro 產品特點、進行高層簡報以及設計定製化演示。

screenshot 2546

最快 4 月登場

歷史經驗表明,這類職位的招聘大約需要一個月的時間。這一時間表連同這些職位空缺的出現,暗示 Apple 正在準備於 4 月底或 5 月初在更多國家推出 Apple Vision Pro。

Apple 之前曾表示,Apple Vision Pro 將在今年晚些時候在更多國家推出,但到目前為止,它一直避免提供任何具體日期。Apple Vision Pro 最後一次提及擴展到更多國家是在 1 月份 Apple 的財報電話會議中。目前,Apple Vision Pro 的起售價為 3,499 美元,並且僅在美國可用。國際價格尚未公開。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