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將歷代產品說明書上載網站 初代 iPhone、iPod 也可找到

screenshot 2543

你是否仍保存著舊 iPhone 的說明書?蘋果最近在其官網上新增了名為「說明文件」的頁面,它整合了各種產品的使用指南、維修手冊、技術規格、軟體下載等資料。這些資訊過去散佈在網站的不同頁面中,現在被匯聚在一個地方,方便用戶訪問。

screenshot 2541

該頁面包括了多個類別,涵蓋了蘋果的主要產品線,包括 Mac、iPhone、iPad、iPod、Vision Pro、Apple Watch、Apple TV、AirPods、HomePod、以及如 Studio Display 和 Pro Display XDR 等顯示器。此外,還包括了 Apple Pencil、Magic Keyboard 等配件以及各類軟體。

screenshot 2542

新頁面上還配備了一個搜尋工具,用戶可以透過輸入關鍵字,快速獲取支援文件和相關資訊。最重要是,這次收錄的產品非常齊全,從初代 iPhone、iPad、Apple Watch 以至更舊的 PowerBook G4、iPod classic、iPod shuffle 等也收錄。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