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老兄世界吧 《迴旋鏢老兄RPG》好評上架

Boomerang RPG 8

《迴旋鏢老兄RPG》現已在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商店上架,玩家在遊戲中將要培育各式各樣的角色,並透過收集與強化迴旋鏢,試圖重建荒廢的老兄村。

Boomerang RPG 10

大約數百年前,有一個地方叫做老兄世界。就像這類型遊戲的定式一樣,惡魔們突然從天而降開始攻擊,而就像任何歷史中都有英雄一樣,老兄世界中也誕生了一個散發著耀眼光芒的小老兄。

仔細觀察這小孩到底有什麼特別之處後發現,他居然能像命中註定一樣,接住突如而來的迴旋鏢!這就是本遊戲的主角 (也就是你)——迴旋鏢老兄的故事。

  • 應用名稱:迴旋鏢老兄RPG
  • 應用類別:休閒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