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國世界幸福排行榜 2024 台灣名列亞洲第二、香港跌至 86 位

cloud

由聯合國資助的 World Happinese Report 2024(世界幸福報告)顯示,芬蘭已連續第 7 年成為榜首,得分7.741。 。而美國今年跌出 20 大,降至 23 位,至於英國排名 20 位。

egs callofthewildtheangler expansiveworlds g1a 03 1920x1080 2ce8cbc45cc5

亞洲方面,新加坡成為亞洲第一,排名 30。台灣則成為亞洲第二,排名 31。日本及南韓分別排名 51 及 52。中國排名 60,香港排名再較去年跌 4 位至 86,比俄羅斯的 72 位還要低。至於全球最低排名是阿富汗,得分只有 1.721 分。

聯合國自2012年起開始公布「世界幸福報告」,促進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這項年度報告以美國市場研究公司 Gallup 的數據為基礎,由牛津大學領導的全球團隊分析結果,指數滿分為 10 分,越高分越感到幸福,而越低分就越感到不快樂。

screenshot 2537
screenshot 2538
screenshot 2536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