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 PS5 Pro 規格洩露 Sony 急尋內鬼

PS5 DualSense

近期有關 PlayStation 5 Pro 的新聞還只是傳言階段,Sony 甚至還未確認這款加強版主機的存在。然而,最近的一次洩露顯示,PS5 Pro 的規格似乎是真實的,這已經迫使 Sony 開始尋找洩露這消息的「內鬼」。

ps5 slim

Sony 尋找內鬼

據悉,YouTuber 頻道《Moore’s Law is Dead》 在上週四上傳了一段影片,展示了看似官方的 PS5 Pro 規格文件。《Insider Gaming》的 Tom Henderson 確認了這些細節,並在一則推文中表示,目前正就誰洩露了這些 PS5 Pro 規格進行調查。這些文件似乎已提供給第三方合作夥伴,這與傳言中的年底發佈相符。

光線追蹤提升 4 倍

對於調查和洩露的硬體細節,Sony沒有作出回應。據傳 PS5 Pro 的規格顯示,升級後的設備將獲得顯著的性能提升。一款提速的 AMD Zen2 CPU,時鐘速度高達 4.4 GHz,以及更快的 RAM,將使渲染速度提高 45%,根據洩露的規格表。傳言的規格還顯示,對 Ray-tracing 的改進最多可達 4 倍,並支持 8K 解像度。

ZEN2

PS5 已進入生命周期後期階段

再次強調,所有這些規格都尚未獲得確認,但根據《彭博》二月份的報導,Sony 確實表示,PS5 正進入其生命周期的後期階段。

psp gta3

Sony 似乎確實有意發佈更多硬體。上個假日季,它推出了輕薄版的 PS5 和 PlayStation Portal,為那些想要離開電視遠遠遊玩的玩家提供了選擇。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