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再貼膜?蘋果買入鍍膜設備未來 iPhone 螢幕超耐刮

iphone screen

根據來自微博「剎那數碼」的消息:「蘋果在日本花了幾十億買鍍膜設備,目前已交給中國供應鏈,但iPhone 16系列趕不上了。iPhone 17系列外玻璃全部會做一層超硬AR層,iPhone 17系列會比你想象的還要耐刮,手機真可以不貼膜了。」 ​​​

screenprotector

目前,iPhone 的顯示螢幕採用的是蘋果稱之為 Ceramic Shield 的技術,這項技術最初在 2020 年的 iPhone 12 中首次亮相。Ceramic Shield 是由蘋果與康寧共同創造的,後者通過蘋果的先進製造基金獲得資金支持。

今天的新傳言所描述的聽起來與康寧今年早些時候為三星 Galaxy S24 Ultra 推出的 Gorilla Glass Armor 類似。Gorilla Glass Armor 可以減少高達 75% 的反射,並提供額外的抗刮擦和其他損害的保護。

Gorilla Glass Armor What is it and how is it made

考慮到蘋果和康寧之間現有的合作關係,稍後很可能看到 iPhone 的顯示螢幕也有 Gorilla Glass Armor 的某些特點。但如果今天的傳言屬實,這可能要等到明年的 iPhone 17 才會發生。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