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工作時數追蹤器 原價 US $9.99《WorkingHours》終生版限時免費

6f3ce8bbf164d79c827a8946d053ae65

對於上班的人來說,加班是很常見,計算工時總是不容易。這套名為 WorkingHours 的工具就是你的好幫手。它無需打開 App,只需用 Widget 就能開始/暫停/停止工作時間計算,極大提升了使用便利性。它甚至還擁有自動開始/停止工作時間的GPS地理圍欄功能,進入範圍計時、離開範圍停止。

10001 13

此外,WorkingHours 提供工作排程,用戶也可用標籤分配,並能將數據導出為Excel、CSV 或 PDF 格式。另外,不僅支持雲端同步,還可以讓用戶選擇自己偏好的雲存儲服務,如OneDrive、Google Drive、Dropbox和iCloud等。

WorkingHours 的 Pro 版內購限時免費中,用戶安裝 app 後選右上角的 Option,再按「專業版」選項,看到 $0 即可收下!

  • 應用名稱:WorkingHours
  • 應用類別:生產力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