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新 iPad 最快 3 月 26 日發佈?

ipadpro

外界預期蘋果的新 iPad 快將推出,但今次只會在網站透過新聞稿發佈,不設發佈會。其中,一名來自中國的洩密者在微博上稱,蘋果將於 3 月 26 日(星期二)宣佈有關新款 iPad 的消息,但沒有明確表示這是官方的發佈日期。

ipadpro

另一方面,中國網站《IT Home》聲稱,3 月 26 日將見證蘋果發佈新款 iPad。然而,這一推測似乎是基於幾個 Amazon 第三方保護殼產品頁面的上線日期,而非來自可靠來源的具體信息。

根據《彭博》記者 Mark Gurman 早前表示,蘋果計劃在三月末或四月期間發佈新款 iPad Pro 和 iPad Air 型號。儘管如此,這位與蘋果關係密切的記者,現在似乎更傾向於預測四月份的發佈。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