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iPhone 15 128GB 足夠空間儲存大量照片

iphone space

蘋果近日推出最新的 iPhone 15 廣告 iPhone 15 Storage | Don’t Let Me Go。短短 30 秒的廣告中,一位男士考慮刪除一些他的照片,而這些照片則大聲呼喊「不要讓他們離開」。廣告傳達的訊息是:iPhone 15 擁有「足夠的儲存空間,儲存大量照片」。

iphone photo

iPhone 15 標準版儲存空間分別有 128GB、256GB 及 512GB 可選。如果蘋果廣告指 iPhone 15 有 「足夠的儲存空間」,相信包括 128GB 在內。

delphoto

究竟現時 128GB 是否真的「足夠」?蘋果的廣告表達出的意思是足夠。現實是 iPhone 15 主攝鏡頭達 4800 萬像素,128GB 若用作拍片、拍照,不用多久就用盡所有空間了。

當然,我們還可使用 iCloud,背後能夠將不常用的照片上載,然後刪除原相,降低儲存空間,當要看原相時再從 iCloud 下載回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