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iOS 18 將放棄 Apple ID 品牌 改名 Apple Account

appleid00001

根據《彭博》記者 Gurman 在他的 Power On 通訊中指出,Apple 將於今年晚些時候在線上及其主要軟體更新中開始使用「Apple Account」這一新品牌名稱。這些軟體更新包括 iOS 18 和 watchOS 11。

appleid

由 Apple ID 變為 Apple Account

Apple 目前已將添加到 Apple ID 中的資金稱為「Apple Account balance」,而 Gurman 表示,公司內部已經有一個「Apple Account」團隊。隨著今年晚些時候的全面更名,Apple 預計將完全淘汰使用超過二十年的 Apple ID 這一術語。Apple 進行這一更名決定的原因尚不明確,但「Apple Account」將會是一個更直觀的品牌名稱。

WWDC 大會預覽和軟體更新

Apple 預計將在其每年一度的開發者大會 WWDC 上預覽 iOS 18 及其其他主要軟體更新,屆時很可能會宣布「Apple Account」的重新品牌化。這些更新預計將在九月正式發佈。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