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蘋果今年將推出 2 款 AirPods 4

airpods

根據《彭博》Power On 通訊,蘋果的供應商將於五月開始生產兩款全新的 AirPods 4(第 4 代) 。基於這個生產時間表,他預計這些耳機將於九月或十月推出。

55696 113185 000 lead AirPods Pro

全新設計提升用戶體驗

Gurman 預期,這兩款第四代 AirPods 將採用全新設計,提供更佳的佩戴體驗、改進的音質,以及配備 USB-C 接口的更新版充電盒。他表示,高端的型號還將配備主動降噪功能,以及一個能夠播放聲音以進行 Find My 位置追踪的充電盒。

舊型號將逐步淘汰

他之前提到,蘋果計劃在推出這兩款第四代型號後,將停產第二代和第三代 AirPods。Gurman 並不預期新款 AirPods Pro 將在明年之前推出,但他提到,現行型號將在 iOS 18 中獲得新的助聽模式。他還說,蘋果也在開發一項用於 AirPods 的聽力測試功能。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