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Office 2024 將提供非訂閱版本 可一次性購買

office2021

微軟宣佈,其下一代不需訂閱的 Microsoft Office 套裝軟體將於今年晚些時候發佈。Office LTSC 2024 的商業預覽將於下個月提供,預計於今年晚些時候全面發佈。

msoffice

Office LTSC 2024 針對特殊業務需求

Office 長期服務通道 (LTSC) 支援五年,對許多不喜歡軟體訂閱概念的企業來說,這非常吸引人。微軟也將提供一個面向消費者的版本,即 Microsoft Office 2024,通過傳統的「一次性購買」模式提供。

微軟鼓勵訂閱

儘管微軟表示 Office LTSC 2024 「只包含 Microsoft 365 應用程式中的一部分功能」,微軟當然更希望用戶選擇訂閱模式,但也承認這不總是適合所有人。

Office LTSC 2024 預覽版下月發佈

微軟指出,某些客戶在特殊但重要的場景下需要一個真正的長期服務通道:例如,受規範的裝置數年不能接受功能更新、製造車間的過程控制裝置不連接互聯網,以及運行嵌入式應用的特殊系統,如醫學檢測設備,這些都需要保持在一個固定的時間點。對於這些特殊案例,微軟繼續提供並支援 Office 長期服務通道 (LTSC)。

今天,微軟宣佈,下一個 Office LTSC 版本(Office LTSC 2024 )的商業預覽版將於下月開始,並於今年晚些時候正式發佈。

一次性購買模式

Office LTSC 2024 將不再提供即將停用的 Microsoft Publisher,也不包括 Microsoft Teams。下一版 Office 將支援 macOS、Windows 10 和 Windows 11,並提供 32 位和 64 位版本。

對於消費者,微軟表示:「我們還計劃今年晚些時候發佈一個新版本的消費者版本的 Office 2024。Office 2024 也將以傳統的「一次性購買」模式支援五年。我們計劃在發佈時不更改這些產品的價格。」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