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5 軟件更新 9.00 登場 可改電源指示燈亮度、DualSense 聲量更大

PS5 slim

PlayStation 近日發佈 PS5 主機軟件更新 9.00,新版更新了 DualSense 與 DualSense Edge 無線控制器的裝置軟體,以改善其聲音功能。

PS5 DualSense

DualSense 聲量更大

控制器喇叭現在可以產生更高音量的聲音,讓您能更清楚地聽到遊戲內的聲音和語音聊天音訊。

這些控制器的麥克風輸人品質已透過新的AI機器學習模型獲得提升。減低按下按鈕時背景噪音和遊戲聲音,帶來更佳的語音聊天體驗。

可改 PS5電源指示燈亮度

這次軟件更新,可讓用戶調整 PS5 電源指示燈的亮度。只要前往設定>系統>嗶聲與燈光,然後選擇亮度即可。

派對和螢幕共享新功能

派對和螢幕共享中增加了新功能:

  • 觀看螢幕共享的玩家可以使用指標和表情符號反應來與主辦者遊戲互動。
  • 觀看者可以使用指標,也可以使用釘選功能來指示遊戲畫面上的特定位置。
  • 觀看者也可以傳送表情符號反應。
  • 主辦者在螢幕共享設定中開啟觀看者互動後,即可啟用。

其他更新

  • 支援 Unicode 15.1 表情符號。您現在可以在訊息中使用這些符號。
  • 更新了 DualSense 和 DualSense Edge 無線控制器、PlayStation VR2 頭戴裝置、PlayStation VR2 Sense 控制器和 Access 控制器的裝置軟體,以提升穩定性。
  • 改善了系統軟體的效能和穩定性。
  • 改善了部分畫面的訊息和可用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