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TV+ 加入超過 50 部非自家製電影 目標 Netflix 化?

appletv 1

長久以來,Apple TV+ 也是以蘋果獨家播放作品為主,雖然整體來說製作有一定水準,但相對 Netflix、Disney+ 以量取勝,實在難以討好大多數的觀眾。

appletv

從環球、Sony 及華納引進

Apple TV+ 近日從環球影業、Sony 以及華納兄弟引進了 50 多部授權影片。這系列第三方電影,現已透過其串流服務的後台目錄提供。加入 Apple TV+ 電影名單的影片包括屢獲殊榮的經典作品,如《鐵達尼號》、《Spider-Man》、《Saving Private Ryan》及《Kill Bill》等等。

美國專屬且時間有限

然而,Apple 的電影計畫有兩個重大限制,這 50 多部電影僅能在美國透過 Apple TV+ 串流觀看。它們也僅限一段時間提供,其餘的則預計在 4 月某時離開。

調整策略

Apple 將第三方電影帶給其用戶,然而,其「限時」推出,估計是為了測試市場。面對 Netflix、Disney+ 和 Prime Video 的競爭,Apple TV+ 要如何找到定位,看來仍要努力。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