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Keep 宣佈 7 月 31 日結束服務 用戶請盡快備份

d085f716ce644835ff191da30e21968c

LINE Keep 於 2020 年正式推出,它可以將照片、影片、文字內容、檔案等資訊保存於 LINE 應用程式內的儲存服務。不過,今天在 LINE App 中突然顯示「Keep 結束提供服務及相關備份說明」的公告,當中指出「Keep 功能將於 2024 年 7 月 31 日結束提供服務。請於服務結束前將儲存於Keep 內的項目完成份」。不過,Keep 筆記功能仍可在服務結束後繼續使用。

LINE Keep 1

消息傳出後,令很多 LINE 用戶感到意外,還好 Keep 所提供的儲存空間為1GB,相信備份也不會花太長時間。

line keep en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