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丘》改編遊戲《Dune: Imperium》現已登陸行動裝置

Dune Imperium 1

由小說《沙丘》所改編的策略遊戲作品《Dune: Imperium》目前已在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商店上架,玩家在遊戲中除了可與 AI 進行對戰之外,也可以在線上與其他好手較勁。

Dune Imperium 6

厄拉科斯,又名沙丘的沙漠星球,玩家將在此壯大自己的氏族,為了達到這個目的,你必須運籌帷幄,並試圖奪取帝國的至高權力。

遊戲達成目的的方法相當多元,無論是尋求政治盟軍、依賴絕對武力、使用經濟政策,或是各種陰謀詭計通通都可以嘗試。你的手牌已定,要如何抉擇全憑你的意志。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