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過 App Store 蘋果允許歐盟用戶直接從網站下載 App

appstore jp3

隨著對歐盟數位市場法案生效,蘋果現在表示開發者不必自行開發他們的應用商店,而是可以在春季晚些時候直接從自己的網站上提供他們的 Apps。自從蘋果首次宣佈如何遵守歐盟的數位市場法案以來,蘋果面對了很多批評,現在已作出進一步改變,表示接受了歐盟開發者的反饋後作出調整。

appstore award

直接從網站銷售 iPhone App

最顯著的變化是,開發者不必在 iOS 上創建第三方市場,而是可以直接從自己的網站銷售他們的 iPhone Apps。這個蘋果稱為 Web Distribution 的網頁分發功能將在春季晚些時候通過軟體更新提供。

允許授權的開發者直接從開發者擁有的網站向歐盟用戶分發他們的 iOS Apps。蘋果將為授權的開發者提供訪問 API,以促進他們的應用從網上分發、與系統功能集成、備份和恢復用戶的應用等。

網站銷售 iPhone Apps 條件

想要從自己的網站直接銷售應用的開發者,必須簽署允許他們在 iOS 上創建第三方市場的相同商業條款。這意味著他們必須在蘋果開發者計劃中連續兩年或更長時間,並且在歐盟有一個應用每年的首次安裝數超過一百萬。

appstore

蘋果只能有限定審查

以這種方式銷售的應用還必須進行公證,開發者必須遵守有關其私人數據收集的透明度要求。這意味著蘋果最初對應用的審核將僅限於最低限度,可能之後也不會再查看它們。蘋果不會在退款或任何爭議中支援用戶,也不會保護他們免受數據被濫用的風險。此外,這些開發者還必須遵守當地法律,並且如果政府要求下架某個應用,他們負責與政府合作。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