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超級瑪利歐兄弟》續集預計 2026 年上映

Mario2

任天堂的《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在票房上獲得巨大成功,收益超過 10 億美元,因此,公司決定製作續集似乎是順理成章的決策。任天堂的宮本茂和 Illumination Entertainment 的 Chris Meledandri 在一部新影片中分享,下一部電影已在開發中,預計於 2026 年 4 月 3 日上映。

Mario

2026 年 4 月登場

Meledandri 表示,負責第一部電影的 Illumination Studios Paris 正在進行故事板的製作,並且再次由 Aaron Horvath 和 Michael Jelenic 擔任導演。他還提到,動畫製作將很快開始。電影將於美國時間 4 月 3 日首映。宮本茂表示,電影將擴展在第一部電影中建立的世界。

《薩爾達傳說》電影

除了《超級瑪利歐兄弟》的續集外,任天堂於 11 月宣佈將拍攝真人版《薩爾達傳說》電影,這意味著目前有兩部基於任天堂主要智慧財產權的電影正在開發中。目前尚未公開太多資訊,《移動迷宮》三部曲和即將上映的《猿人爭霸戰:王國誕生》的導演 Wes Ball,將執導這部電影,Avi Arad 和宮本茂將擔任製片。

link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