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8 將為 AirPods Pro 增加助聽模式 變身助聽器

airpodspro2 1

據報導預測,Apple 即將在 iOS 18 中為 AirPods Pro 增加新的助聽模式,並在 2024 年對低階和中階型號進行升級。Apple 的「Live Listen」功能已經幫助聽力受損者使用 AirPods 更好地聽清周圍的聲音好幾年了。現在,似乎 Apple 將進一步大幅強化這一功能。

airpodsproinear

助聽模式

在《彭博》的 Power On 通訊中,Mark Gurman 指 iOS 18 將包含一種新的「助聽模式」。Gurman 沒有詳細說明這項功能的工作原理,但這可能是對現有無障礙功能的增強。

「Listen Live」功能利用 iPhone 作為方向性麥克風,將音頻輸入到佩戴的 AirPods 中。同時,AirPods Pro 的「Conversation Boost」功能有助於改善正面對話的音頻品質。

對聽力受損者的影響

這項功能可能會使 AirPods Pro 比現在更受聽力受損者的喜愛。在 2022 年的一項研究中,AirPods Pro 被認為與處方助聽器大致相當,儘管在所有情況下它們被認為不能完全替代醫療級裝置。

新版 AirPods 的預期

除了助聽模式外,Gurman 還表示,蘋果將推出新的低階和中階版本的 AirPods,取代第二代和第三代 AirPods。他預料Gurman蘋果將有 2 款 AirPods 推出,分別是第四代 AirPods 以及第二代 AirPods Max 。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