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正測試 iOS 17.4.1 修正問題 預期快將發佈

ios17 mains

根據《MacRumors》網站日誌記錄的證據顯示,蘋果似乎正在對 iPhone 的 iOS 17.4.1 版本進行內部測試。過去,《MacRumors》網站的日誌揭露過多個 iOS 17 未推出的版本,這些版本在蘋果正式發佈之前都已出現。

ios17

據悉,iOS 17.4.1 應該是一個小更新,主要針對軟件缺陷和/或安全漏洞進行修補。目前尚不清楚 iOS 17.4.1 的具體發佈時間,但該更新出現在日誌中,暗示它可能在本週或下週出現。與此同時,蘋果還在內部測試 iOS 17.5 版本,該版本預計不久將開放進行測試。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