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面精緻番茄計時器 原價 US $3.99《Foca》內購限時免費

65aaf1c115f990208ace14cef1fd113b

這套名為 Foca 的番茄計時器應用,以其優雅的界面和精選的環境音效作賣點,為用戶提供了一個沉浸式的專注體驗。

460x0w 32 1

該應用結合了流行的番茄工作法和舒緩伸展運動,旨在幫助用戶在工作中保持產能和健康。Foca還提供了一系列環境音效,包括白噪聲、森林、潮汐、咖啡廳等,幫助用戶在任何環境中都能集中注意力。而在每次專注後,應用還會引導用戶進行簡單的伸展運動,包括頸部、肩部、背部、手部、腿部及全身的伸展。

 《Foca》 內購”All ambient sound” 限時免費中,原價是 US$3.99,大家看到免費後即可解鎖。

IMG 685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