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7.4 耗電實測 iPhone 15 續航力大降 43 分鐘?

iphone15 battery

隨著 iOS 17.4 正式發佈,人們開始進行更新,而 YouTube 頻道 iAppleBytes 對 iPhone SE、iPhone XR、iPhone 11、iPhone 12、iPhone 13 以及 iPhone 15 進行 Geekbench 電池跑分,看看升級後各款 iPhone 的續航力有什麼變化。

test

對比上一版 iOS 17.3.1,iPhone SE、iPhone XR、iPhone 11 及 iPhone 12 也有所進,部份甚至取得 iOS 17 推出以來最佳的得分,反映升級後可有更佳的續航力。

12
11
xr
se 1

不過,iPhone 13 卻出現大幅的下跌,是今次升級的最大降幅型號。而最新的 iPhone 15 也同樣有明顯的跌幅,使用時間大幅下跌約 43 分鐘。

13 3
13 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