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Pod 17.4 更新登場 Siri 會記住你的音樂串流平台

homepod mini color 800x500 1

蘋果最新發佈的 HomePod 軟件更新 17.4 版本,為 Siri 引入了一項新功能,使其能夠學習用戶的偏好媒體服務,進而無需設定第三方應用為預設值或在請求播放內容時提及應用程式名稱。

homepod

此次更新讓 Siri 能夠自動識別用戶的偏好媒體服務,因此用戶在提出播放內容的要求時不再需要附帶提及媒體應用的名稱。

因應這一新功能的加入,蘋果已移除 Home Apop 中讓用戶選擇預設媒體服務的選項。此變更使 HomePod 與 iPhone 和 iPad 保持一致,後兩者已經提供了在首次請求播放歌曲時向 Siri 提供預設音樂服務選擇的功能。

對於使用 YouTube Music、Deezer、Pandora、TuneIn 的用戶來說,這功能相當方便。不過仍未能對應 Spotify,目前 Spotify 的內容要透過  AirPlay 進行傳輸。

除了支援偏好音樂服務的 Siri 功能外,HomePod 17.4 更新還包括性能和穩定性的改進。此次軟體升級為 HomePod 用戶帶來了更為流暢和個性化的音樂體驗。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