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盟 iPhone 用戶 2024 年底可完全移除 Safari

safari icon

一直以來,Safari 也是 iOS 的核心,背後的 Webkit 控制瀏覽器引擎。而根據蘋果今日發佈的《數字市場法案》(DMA)遵循報告,蘋果宣佈將為歐盟地區的用戶引入一系列新措施,以符合歐盟的相關規定,除了很多人討論的第三方 App Store 外,用戶更可選擇完全移除 Safari,改用其他瀏覽器。

safari

從 2024 年底開始,歐盟地區的 iPhone 用戶將能夠完全移除 Safari,並選擇其他瀏覽器作為替代。蘋果正在開發一種瀏覽器切換解決方案,允許用戶將瀏覽器數據從 Safari 導出並導入至同一設備上的另一款瀏覽器。蘋果已經開始支援替代網頁瀏覽器引擎,這也是 DMA 的一項要求。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