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c Games 全新多人平台動作遊戲《Astro Duel 2》 限時免費

astro duel 2 ukpi8

當前在 Epic Games 平台,直到 3 月 15 日 0 時為止,玩家可以限時免費領取新推出的多人同樂平台動作遊戲《Astro Duel 2》 ,並在領取後永久保留這部作品。

astro duel 2 ukpi8

《Astro Duel 2》是一款科幻風對戰遊戲,結合了俯視空戰以及短兵相接的平台動作玩法。無論是對戰或合作遊玩,玩家都可以同時在太空或地面上展開戰鬥!在可以恣意破壞的競技場中廝殺,或直接從行星軌道上用核彈轟炸。

《Astro Duel 2》Epic Games 商店頁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