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慟!《七龍珠》創作者鳥山明病逝

Toriyama Akira

以創作《七龍珠 / 龍珠》、《怪博士與機器娃娃 / IQ博士》而聞名的日本漫畫家鳥山明今日傳出已在本月 1 日病逝消息,原因是急性硬膜下血腫,享壽 68 歲。

Toriyama Akira

鳥山明除了作為漫畫家,對遊戲界亦有不少貢獻,如知名遊戲《勇者鬥惡龍》、《超時空之鑰》的美術設計皆出自其手,近期改編自其漫畫短篇作品《沙漠大冒險》的同名遊戲《SAND LAND》也即將推出,豈料今日竟傳出噩耗。

其自家工作室 Bird Studio 表示,鳥山明的葬禮將不對外公開,並拒絕弔唁、獻花等儀式,也拒絕任何相關採訪,以配合本人的希望。

9348fd432ced78baa47b5399181p5lk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