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 本兒童英文電子書 原價 US $3.99《Teach Monster: Reading for Fun》限時免費

10005

這套限時免費中的《Teach Monster》 旨在鼓勵孩童透過趣味遊戲享受閱讀的樂趣。該遊戲是與 Roehampton University 的專家合作設計,目的是讓孩童增加閱讀量,激發他們探索一個充滿有趣事實和迷人故事的魔法村莊的興趣。

10006

在《Teach Monster》 孩子們可以自訂自己的怪物,與五彩繽紛的角色交友,並免費獲得超過 70 本來自 Usborne、Okido、Otter-Barry 等的電子書。

孩童在遊戲中會有多小時的閱讀樂趣,從跟隨指示牌、與圖書館員 Goldspear 一起大聲閱讀,到發現幫助他們烘焙美味蛋糕和尋找寶藏的書籍。孩子們可以自由選擇探索的內容與時間,但必須急忙行動,村莊需要他們的幫助。你的怪物必須運用其所有智慧、技巧和勇氣,阻止食書妖精在村莊中造成混亂並吞噬所有書籍!

10004
10003
10002
10001 2
  • 應用名稱:Teach Monster
  • 應用類別:學習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