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ze 大型更新 加入 6 項新功能

waze

Google 旗下的 Waze 有不少人愛用,今天,Waze 宣佈帶來更多更新功能,便利用戶駕駛。

1:輕鬆導航繁複的迴旋處

對於許多人來說,如何正確導航迴旋處可能會令人困惑,尤其是當用戶身處一個新的地方。現在,在當地 Waze 社區成員幫助下,用戶將能清楚看到何時進入、選擇哪條車道以及在哪裡出口,這樣用戶不會錯過要轉的彎。這項功能將於本月起在 Android 平台全球推出,並將於今年晚些時候推出 iOS 版本。

roundabout

2:保護路上的第一反應者

現在,當用戶的路線上有緊急車輛,如用戶護車停在路邊時,用戶將提前獲得警告,這樣就可以相應調整駕駛,保障用戶和第一反應者的安全。這項更新現已在美國、加拿大、墨西哥和法國的 Android 及 iOS 平台上提供,更多國家將很快加入。

waze re

3:再也不會錯過速度限制標誌

沒有人喜歡收到超速罰單。多虧了 Waze用戶提供的全球速度限制信息,用戶將開始在路線上的速度限制即將減慢時收到警告,給用戶更多時間減速,安全適應變化的道路條件。這項功能將於本月在所有 Android 和 iOS 用戶中全球推出。

waze sign

4:提示更多本地資訊

Waze 已經能夠警告用戶道路上的危險情況,如坑洞、鐵路橫渡和惡劣天氣。現在,多虧了 Waze 駕駛者社區定期更新的地圖,用戶還將提前獲得關於用戶轉彎、減速帶和收費站的警告,讓用戶的駕駛更順暢、更安全。這些警告現在已在全球所有 Android 和 iOS 用戶中推出。

waze local

5:尋找停車選項

Waze 與 Flash 合作,提供更多有關停車場的實用信息,包括費用、是否有遮蓋、是否無障礙設施及是否有電動車充電站。用戶甚至可以直從 Waze 應用程序預訂停車位,節省用戶的時間。新的停車信息將在未來幾週內在 Android 和 iOS 上推出,覆蓋美國和加拿大超過 30,000 個停車場,包括用紐約、芝加哥和蒙特利爾等主要城市。

carpark

6:查看用戶喜愛路線的實用信息

許多 Waze 駕駛者指出,即使不是最快的選項,他們仍然喜歡走他們習慣的路線前往經常訪問的地方,如家或用戶作地點。從本月開始,Waze 讓用戶更容易查看路線的信息,包括實時交通更新和途中的延遲。用戶可以使用這些信息快速比較喜愛的路線與其他替代路線,並選擇最適合的路線。這項更新將於本月在全球的 Android 和 iOS 上推出。

waze compar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