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宣佈 Windows 11 不再支援 Android Apps

ms store android01 1

在 Windows 11 剛推出時,當中以支援 Android App 成為其中一個特點。不過,微軟宣佈將結束對 Windows Subsystem for Android(WSA)的支援,這一舉措讓人們相當驚訝!

ms store android02

根據官方文件,微軟將於 2025 年 3 月 5 日正式終止 WSA 的支援。這意味著從該日期開始,Windows 平台上的 Amazon 應用商店以及所有依賴 WSA 的應用程式和遊戲將不再獲得支援。

然而,對於那些在 2024 年 3 月 5 日之前已經安裝了 Amazon 應用商店或 Android 應用的用戶,他們可以繼續使用這些應用並得到技術支援直至 2025 年 3 月 5 日。

針對這一變動,Amazon 已經發佈了一個詳細的常見問題解答,用戶可以透過它來了解更多關於 Windows 11 上 Android 應用未來的資訊。

amazon app

不過,微軟尚未提供關於為何決定結束 WSA 的具體原因。這一決策對於那些依賴此系統來使用 Android 應用的 Windows 11 用戶來說,無疑是一大打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