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3 MacBook Air Geekbench 跑分曝光

MBA M3

蘋果於本週一發佈了全新的 M3 MacBook Air 系列,重點是換上 M3 處理器。不到 24 小時後,MySmartPrice 於 Geekbench 6 數據庫中發現了似乎是該新型號的首次基準測試結果。

MBA M32

根據測試結果,搭載 M3 晶片的 MacBook Air 在單核測試中得分為 3,157 分,而多核得分則為 12,020 分。相比之下,Geekbench 的數據顯示,搭載 M2 晶片的 15 吋 MacBook Air 在單核測試中的得分為 2,595 分,多核測試得分為 9,744 分。這意味著 M3 MacBook Air 相較於 M2 版本,大約提升了 20% 的性能。

Mac1513 Geekbench

儘管這些結果可能會被質疑其真實性,但它們似乎符合 M3 晶片應有的表現範圍。搭載 M3 晶片的 14 吋 MacBook Pro 在單核測試中的得分為 3,085 分,多核測試則為 11,561 分。

screenshot 2446

值得注意的是,基準測試的列表還顯示,測試的模型配備了 10 核心 GPU 變體和 16GB 的記憶體。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