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 Apple Watch Hermès Tricot 錶帶登場

hermes

蘋果與 Hermès 今日共同推出了名為 “Tricot” 的全新編織 Apple Watch 錶帶,提供四種顏色選擇。蘋果將 Tricot Single Tour 錶帶形容為「一種編織紡織品錶帶,像手套一樣舒適地貼合手腕。」目前,該款錶帶僅以單圈款式提供,定價 HK$2,779

applewatch 1

經典設計

Tricot 錶帶從 1930 年代 Hermès 專為駕駛、航海和高爾夫球運動而訂製的手套中得到啟發,重新演繹其設計精粹,創造嶄新風尚。渾然一體的織造布料完美貼服手腕,讓你戴得舒適,活動自如,展現動感與活力。

MWP73

Hermès 已經銷售了許多 “Tricot” 系列的奢華配件,如領帶等。與其主要的 Tricot 配件系列不同,主要由 100% 絲綢製成,Apple Watch Hermès Tricot Single Tour 錶帶則是採用聚醯胺纖維製造。聚醯胺材質具有防水性,使得這款錶帶可像其他非皮革的 Apple Watch Hermès 錶帶一樣在游泳時使用。

多種色彩選擇

Tricot Single Tour 錶帶提供的顏色包括拿坡里黃色、牛仔藍色、橙色及威瑪獵犬米色。Tricot Single Tour 錶帶在蘋果公司的主要 Apple Watch 錶帶網頁上取代了單圈和雙圈的 Apple Watch  Hermès  Bridon 錶帶。與 Tricot 相似,Hermès  Bridon 錶帶也是編織款式,這暗示了新款錶帶可能會在存貨售罄時替代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