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面美觀多功能專業計時器 原價 US $3.99《VoyTimer》專業版內購限時免費

9abf01225b25bdc70dfbdc3fd24e472d

內購限時免費中的 VoyTimer 是一款創新的計時器應用,以其美觀與流暢的設計風格,為使用者帶來全新的計時體驗。不同於傳統的計時器,VoyTimer 允許用戶根據持續時間或完成時間來定義計時器,並在計時結束時接收通知。此外,該應用還提供了一個獨特的功能,即「輕觸提醒」,它能在計時器運行時透過持續提醒來確保用戶不會忘記重要事項。使用者可以自定義通知聲音,包括一系列高品質的語音提醒選項,使得每次提醒都更加個性化和悅耳。

10001 1

VoyTimer 的多功能性也是其另一大亮點。用戶可以同時設置多個計時器,應對不同的需求,無論是倒數計時還是正數計時,都能一手掌握。應用中提供了七種高質量的語音選擇,以及多種獨特的聲音提醒,從而滿足各種個性化需求。無論是在廚房烹飪、進行時間管理還是進行運動訓練,VoyTimer 都能提供乾淨、可靠且精準的計時服務,讓計時不再是一件乏味的事。

VoyTimer 的 Pro 版內購限時免費中,用戶選擇介面右下方的 Settings,然後選 Upgrade to Pro,看到收費是 $0 即可收下。

  • 應用名稱:VoyTimer
  • 應用類別:工具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