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 好評科幻動作遊戲《Space Crew》限時免費

Space Crew 5

目前在 Steam 平台,玩家可以於 3 月 15 日前限時免費領取好評的科幻動作遊戲《Space Crew: Legendary Edition》,募和培訓你的船員,幫助地球對付來自外星人和機器人軍團越來越強大的威脅,成為一位銀河系傳奇。

Space Crew 5

你將扮演聯合防衛部的一位船長,擁有自己的太空飛船。你需要招募船員、自訂飛船、探索銀河系,並抵抗威脅地球的神秘外星生物:影族!你將面臨各種艱難挑戰,你的船員可能會一去不復返,你也不得不承擔危險重重的任務,但你最終將成長為銀河系的傳奇!

穿越星河,透過偵察、懸賞、奪回資源和新加入的外派小隊任務等軍事手段消滅人類面臨的威脅。從船長到通訊人員,將你的船員們訓練成一支精英部隊,輕鬆對付戰鬥機突襲、敵軍侵入飛船等驚心動魄、隨時可能喪命的狀況,可能還要同時兼顧修復飛船系統和撲滅突如其來的船艙起火等任務!此外,你還可以用各種強化武器、裝甲、引擎以及其他道具 (比如特別風格的自訂塗裝!) 來自訂和升級你的太空船。

《Space Crew: Legendary Edition》Steam 商店頁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