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改變立場 iOS 17.4 讓歐盟繼續使用 Web App

ios17

蘋果公司原本確認,iOS 17.4 將在歐盟地區移除 Home Screen Web App 的支援,這一決定是由於歐盟數位市場法案下,針對在 iPhone 上支援替代瀏覽器引擎的要求。然而,蘋果現已撤回該決策,表示將「在歐盟繼續提供現有的 Home Screen Web App 功能」。

browser

Home Screen Web App  亦稱為 PWAs,蘋果最初想移除有關 Web App 支援的決定遭遇了廣泛批評。當時,蘋果解釋稱,為了應對「使用替代瀏覽器引擎」的網路應用相關的複雜安全和隱私問題,必須構建一個「完全新的整合架構,而這在 iOS 中目前並不存在」。

不過,蘋果已經改變立場,宣布 Home Screen Web App 將如同 iOS 17.4 之前在歐盟地區繼續存在。這一支援意味著,Web App 將繼續直接建立在 WebKit 及其安全架構上,並與 iOS 上原生應用的安全和隱私模型保持一致。這意味著,所有 Home Screen Web App 仍將由 WebKit 驅動,無論該 Web App 是不是通過 Safari 添加,一切如同今天和過去多年的運作方式一樣。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