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片、配音、特效輕鬆搞定 YouTube Create Beta 登場

faa5ba72619f19c65c5c50f29d08da9b

去年,Google 宣布將推出一個全新且免費的應用程式 YouTube Create,協助創作者輕鬆編輯 Shorts 和長影片,讓創作者可以將更多心力放在發揮創意上,為影片帶來更好的成效。而今天,YouTube Create Android Beta 版正式在台灣等地區推出 。

YouTube Create.width 800.format webp

數千首免權利金的歌曲

好聽的配樂能為影片風格定調,但要找到合適的歌曲並不容易。只要直接在 YouTube Create 搜尋,就有數千首免權利金歌曲任你挑選,為影片搭配最適合的音樂。

1 1

配合音樂節奏抓住完美的轉場時間

有時候,在適當時機加入轉場效果是件棘手的事,但有了節拍搭配工具,剪輯片段與音樂節奏就能配合得恰到好處,而且完全不費力。

輕觸「找出節拍」後,最易引起注意的音樂節奏就會自動出現,並在時間軸的相應位置加入標記,讓你可以輕鬆配合節拍調整影片片段。這樣一來,所有影音就會完美同步,呈現俐落分明的視聽效果,編輯過程不再惱人。

2

特效、濾鏡和貼紙

使用節拍搭配工具編輯部分片段後,是時候加入一些特效,創作充滿個人風格的影片了!YouTube Create 不僅提供數千種貼紙和 GIF,還有一系列豐富的精選特效與濾鏡,讓你的影片脫穎而出。你可以新增動態貼圖,告訴觀眾哪杯咖啡值得給五顆星,或是加入貓咪喝卡布奇諾的 GIF 來增添樂趣。另外,你也能利用轉場效果、特效和濾鏡,流暢地轉換影片場景,並按照喜好調整色彩、亮度與飽和度。

youtubecreate 3

音訊清理工具

用手機拍攝影片有個缺點令人困擾,就是會錄到各種背景噪音,像是路上的喇叭聲、濃縮咖啡機的磨豆聲,或是咖啡廳的嘈雜人聲。

幸好有 YouTube Create,可以自動移除擾人的背景噪音,讓觀眾清楚聽見你的聲音。只要輕觸「音訊清理」就可以使用這項功能了!

配音和自動字幕製作

對編輯成果感到滿意後,還可以運用內建的配音工具讓故事更生動!你只需輕觸按鈕,自動字幕功能便能轉錄及編輯影片字幕,還有多種文字風格供你選擇。

youtubecreate4
  • 應用名稱:YouTube Create
  • 支援平台:Android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