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1 讓 Android 變成 PC Webcam

4f20267b95f22d85535b41d7ce8abf1d

Apple 在 2022 年擴展了其「接續互通相機」功能,讓 iPhone 的相機可以取代 Mac 的網路攝影機。這項功能在提升視訊通話時的畫質上顯得非常有用。Microsoft 在其網誌公佈將推出一項新功能,允許使用 Android 9 或更新版本的 Android 手機,透過 Windows 11 的 Phone Link 系統,將手機用作視訊會議應用程式的 Webcam。

mac iphone cam

這項功能從今天開始向 Windows Insiders 提供測試,並且支援運行 Android 9 或更高版本,以及安裝了版本為 1.24012 或更高的 Link to Windows 應用程式的設備。要啟用這項功能,用戶需在設置選單中查找 Bluetooth 和移動設備,選擇管理設備,並允許 PC 存取你的 Android 手機。

windows android cam 1
CDEH2

該功能還支援 Android 平板電腦,Microsoft 的版本還增加了一些額外的調整,如能夠在前後攝像頭之間切換、在中斷時暫停串流,以及享受由你的移動模式提供的效果。此外,有趣的是,這篇報導還暗示了 Microsoft 可能在 2026 年前後,將引入類似 Apple 的 AR Reaction 功能。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