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7.4、iPadOS 17.4 RC 正式登場

ios17

蘋果今天向開發者推送 iOS 17.4 及 iPadOS 17.4 RC,意味著下周將會推出正式版。早前,蘋果已宣佈對歐盟地區的 App Store 進行一系列重大變革,以符合歐盟數字市場法案(Digital Markets Act)下的新規定。蘋果確認 iOS 17.4 將於 2024 年 3 月推出。

為避免遭受罰款,蘋果需在 3 月 6 日前遵守數字市場法案的規定,因此預計 iOS 17.4 將在該日期或之前發佈,而 iOS 17.4 正式版應該很有可能在 3 月 4 日或 3 月 5 日推出發佈。

ios17

除了 iOS 17.4,蘋果預計在 3 月還會發佈 iPadOS 17.4、macOS 14.4、watchOS 10.4、tvOS 17.4 以及 visionOS 1.1 等軟件更新。

IMG 671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