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 3 月最有可能發佈的 4 款新產品一覽

tim

根據知情人士透露,蘋果公司今日更新了一份有關「未發佈或未公開產品」的內部支援文件。雖然更新的具體內容尚未明朗,但這項動作引發了外界對於蘋果可能很快推出新款 iPad 和 Mac 的猜測。不過,需要注意的是,這些事情之間可能沒有直接關聯,也有可能僅僅是巧合。該文件的主要目的是指導蘋果支援顧問如何回應客戶對於未公開產品與服務的可能問題,或是已經宣布但尚未發佈的產品。

ios16 beta

彭博:蘋果計劃更新 iPad 與 MacBook

據《彭博》的 Mark Gurman 報導,蘋果計劃在 3 月底前發佈更新版的 iPad Pro、iPad Air 和 MacBook Air 型號。這些訊息來自於蘋果內部文件的洩露以及市場分析師的預測。

1:iPad Pro 進入 OLED 時代

預計下一代 iPad Pro 將是首款配備更亮且更生動的 OLED 顯示屏的 iPad。其他預測或可能的功能包括 M3 晶片、MagSafe 無線充電、一款設計重新的 Magic Keyboard(配備更大的觸控板和鋁製上蓋),以及一個橫向前置攝像頭。

ipadpro

2:iPad Air 提供更大螢幕選擇

預計將推出更大的 12.9 吋 iPad Air,以及更新的 10.9 吋型號。iPad Air 的其他預測或可能的功能包括 M2 晶片、重新設計的後置相機凸起、支援 Wi-Fi 6E 和 Bluetooth 5.3。

ipadairt5 1

3:MacBook Air 將搭載 M3 晶片

預計 13 吋和 15 吋的 MacBook Air 將同時更新為 M3 晶片,相較於 M2 晶片,新晶片將提供更快的性能和硬件加速的光線追蹤技術,以改善遊戲中的圖形渲染。今年 MacBook Air 不會有大的設計變化,但預計與其他 Mac 一樣將支援 Wi-Fi 6E。

M3 logo

蘋果已於 2023 年 10 月更新了配備 M3 晶片的 14 吋 MacBook Pro、16 吋 MacBook Pro 和 24 吋 iMac。

4:iPhone 特別顏色版本

此外,蘋果通常在 3 月或 4 月推出新的 iPhone 顏色選項。各位蘋果粉絲,可能要準備迎接這波新品潮流了!

iphone1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