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不再容許透過 App Store 內購訂閱

NetflixGames

根據近期報導,Netflix 已通知用戶,若他們仍透過 App Store 內購系統支付月費,則需新增一種支付方式以維持帳戶活躍。自 2018 年起,Netflix 停止允許消費者透過 iOS 裝置訂閱其串流服務,但對於已透過此方式訂閱的客戶,一直允許他們繼續使用內購付款。

netflix ipad

不願繼續支付 Apple 15% 的分成

此一決定的背後,主要是 Netflix 不想繼續支付給 Apple 15% 的訂閱費用分成,美國 Netflix 的支援網站現在顯示,「某些」國家的客戶需要新增一種支付方式。目前尚不清楚新政策適用於哪些國家,但由於此消息是在美國網站上發佈,因此很可能適用於美國的客戶。

在某些國家,透過 Apple 帳單付款的會員可能會被提示添加新的支付方式,以繼續他們的訂閱服務。自 Netflix 於 2018 年移除內購選項以來,尚無具體數據顯示有多少 Netflix 訂閱者仍通過 App Store 內購付款。從那時起,Netflix 要求使用 Apple 裝置的客戶必須在 Netflix 網站上註冊新的訂閱。iPhone 或 iPad 上的 Netflix 應用程序不提供訂閱選項,只提供登錄畫面。

對於內購付款方式失去耐心

當 Netflix 最初移除透過 App Store 付款的選項時,公司表示,透過內購付款訂閱的客戶可以繼續使用該計費方法,直到他們的帳戶被取消。然而,Netflix 似乎已對此付款方式失去耐心,決定進行變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